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路政大队开展隐患排查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10: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公路隐患排查,保障辖区内干道的安全通行。

3月27日下午,在省道S349棋金线华新工业园处的公路路段,中间隔离水泥墩斜横在路面上,雨天能见度差,路面湿滑,严重影响道路行车安全,公路路政管理人员易文俊等巡查到该处,发现这一险情。冒雨迅速拿出自带工具,投入水泥隔离墩复位的处理。一吨多重的水泥隔离墙,要想移动、搬正、复位,还真是个力气活。4名路政员在中队长李利的带领下撬的撬,搬的搬,由于水泥墩表面梭角较为粗糙,党员易文俊的手被水泥墩边缘沙石擦破了也顾不上。经过同志们的相互配合,花了近一个小时,终于将水泥隔离墩复位,消除了公路路段安全隐患,雨水、汗水、泥水也淋湿了他们的衣服。

几天来,路政大队的队员们认真巡查辖区内公路线,现场清理了黄阳公路路面抛洒的石块,设置了省道s412黄阳线k26+350处左侧高边坡塌方标识,检查了公路两旁的标牌标识,并通知市公路养护中心。

在27日下午召开的大队干部职工大会上,大队负责人张盛明强调,大队全体人员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既要保持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又要认真落实公路路况巡查,全力保障公路安全通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