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研讨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03 10: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公路局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的时讲话等系列文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3月15日,市公路局召集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局中层干部,组织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局长王定国主持了学习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市相关文件。

王定国要求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决战决胜阶段的各项工作。

学习中,大家研讨了复产复工、路政巡查、治超、公路春季养护、农路工作补短板、安全工作、加强公路人抗疫风采的宣传等,强调确保公路畅通和防疫抗疫“两手硬”等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