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山运管所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3 10: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切实落实好“防疫与复工兼顾,安全与发展并行”的工作要求,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监管力度,促进企业安全复产。近日,西塞山运管所深入鲲达运输、佳美客运、合力工业气体、利安油品、星元驾校、驭隆汽车修理厂等企业开展检查。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对企业加强监管和指导,督促企业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管控及预防工作,尤其要注意企业中境外回归人员,发现情况和相关消息第一时间上报。

在检查过程中,西塞山运管所工作人员督促企业要严格按照“五个到位”要求,对标做好各项管理措施。及时做好车辆年审、道路运输证审验、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工作,及时续保承运人责任险和车辆保险。要求企业充分运用动态监控平台,加强车辆动态轨迹跟踪管理,动态监控系统有问题的及时联系运营商维护,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以及消防安全等防控工作。

下一步,西塞山运管所将继续开展辖区内各类企业的大检查工作,为道路运输行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