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在二级单位调研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03 12: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1、2日,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凌云连续深入路政大队、治超站、养护中心、质检站等五家二级单位,调研抗疫和复工情况,督导公路工作,指导基层党建。

在铁山治超站,段凌云强调,坚持党建为统领,充分利用党的组织生活会,认真总结前段时期抗疫工作的成功经验,客观评定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做好各项工作。段凌云对西塞治超站、铁山治超站和路政大队三家路政执法单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做好复工、复产、复运的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各单位明纪知规、知行合一,将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与治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效遏制非法运输行为,确保公路运输安全有序进行。

在公路养护中心,段凌云对该单位21名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抗疫、50%以上被各社区分别评为优秀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抓好支部建设,抓好党员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把党组织建成能打胜仗的钢铁队伍。

在养护中心和质检站,段凌云调研了业务开展与改革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注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稳定,做好员工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规矩意识。

调研中,段凌云要求各单位,严格做好办公场所、人员、车辆消毒工作。把工作人员配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各项防护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职工生产生活安全,关爱困难职工。

公路局政工科、监察科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