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港航联合多部门对王英水库水域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1日上午,王英政府牵头组织海事、公安、执法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在王英水库水域开展打非治违行动,针对清明节前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水路疫情防控,重点是打击“三无船舶”非法载客行为,主要目的是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行动王英政府组织20余人,执法船舶3艘,其中海事部门4人,海巡艇1艘。9点20分,执法人员在王英水库东源水域发现“三无船舶”非法载客,立即采取动,由海事部门暂扣“三无船舶”共4艘,其中钢质机动船3艘,铝合金快艇1艘。

这次行动有效遏制了水上“三无船舶”非法载客现象,继续保持打击“三无船舶”的高压态势,严控狠打,夯实水上交通安全,确保辖区水域安全畅通有序及保障水上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