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客管局雷霆出击净化客运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05-12 15:46  

分享:
 

5月8日晚,市客管局开展夜间巡查,在黄石北站和十六中附近查处非法营运“黑的”2辆,有力打击了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该局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深化出租车及网约车行业重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查处非法营运“黑的"19辆,查处非法网约车12辆,查处违规巡游出租车、网约车10辆。根据《湖北省出租汽车客运管理办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依法对查处的经营“黑的”、非法网约车行为处以5000-30000元的罚款。

下一步,市客管局将持续加大城区客运市场的巡查整治力度,重点对黄石北站、16中公交站、腾龙公寓等“黑的”出没频繁的区域进行整治。同时依据《黄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范合法网约车的经营服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