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安全宣传月期间,市公路局各基层单位纷纷开展各项宣传活动。6月22日下午,武汉全民防火知识咨询中心培训员于玉坤受邀为市颐阳监理公司23名职工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其间,肖教官还在户外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肖教官以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的方式,讲授了火灾危险性、火灾预防措施、灭火方法、逃生方法、消防器材使用、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

颐阳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端午节前,该公司将对试验室、各监理项目部进行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排查消除用火、用电和工地施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管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当天,市公路局局机关也请湖北社安消防服务中心李立祥教官为机关工作人员和正在参加转岗培训的学员进行了消防讲座。

据悉,6月间,路政大队、西塞治超站、铁山治超站还加强了上路巡查,确保路域安全,保障交通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