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客管局党员参加红旗桥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4日上午9点,市客管局党员与红旗桥社区一百五十余名直管党员、下沉党员齐集一堂,在黄石市人事考试院八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治理合力”区域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不负使命》,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表彰了市级红旗型党支部和15名社区“最美基层党员”。根据区委部署安排,社区大党委与成员单位黄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等4个单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郭建飞、卢琴先后上台做了典型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随后社区第一书记张诚红为现场在座党员深入浅出讲党课《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县级挂点领导区工会主席刘永刚做了重要讲话。随后社区挂点领导区委常委刘永刚带领区直包保部门相关领导上门走访慰问了方禹等社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库。主题党日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潘兵同志主持。

红旗桥社区大党委成员黄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党总支、区机关第六党支部、黄石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黄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黄石港运管所党支部、黄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武汉路小学党支部、黄石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党支部、红旗桥派出所党支部、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支行党支部、汉口银行黄石分行第一党支部、测量人生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等11个单位的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活动自选环节,客管局1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8个组,冒雨上路开展客运市场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