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公路路政干部王贤明防汛关头挺身而出

发布时间:2020-07-10 17: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连日持续不断的暴雨,造成阳新县多处国省干线公路严重积水,交通中断,阳新公路路政大队组织四个中队,在水毁中断交通的公路路段进行24小时值守,严密监测水情,即时报告水位变化情况,引导过往车辆绕路通行,确保防汛期间公路安全形势畅通。

7月9日上午9时,阳新公路路政大队安全科科长王贤明结束在106国道万家桥路段整夜值守,拖着疲惫的身体刚刚回家准备休息,突然接到上级要求防汛突击队员到交通局集合的命令。

原来,当天上午,县富河堤坝军垦农场二分队二场堤坝段出现管涌险情,王贤明与县交通系统22名防汛抢险党员突击队员迅速赶到管涌堤段,刚到现场,不用动员,他立刻背沙袋投入到加固河堤的抢险中。

王贤明是主动要求成为公路防汛突击队员的,他说:“我是党员,而且是一名退伍军人,肯定由我先上”。在防汛抢险紧急关头,他挺身而出,奔赴一线。

这一天,富河河堤险情凶险,这一天,经过数小时的紧急抢险,他们消除了管涌隐患3处,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一天,满身泥水的王贤明履行了对党对人民的承诺。( 王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