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检查防汛纪律执行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7: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了落实好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防汛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汛救灾期间纪律作风,7月9日,市公路局安全、政工、监察等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局属各单位防汛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值班情况和相关工作记录,针对巡查值守、防汛救援、安全保畅等重点工作要求,检查组对各基层单位落实防汛等工作的主体责任进行了再压实。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把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巡查制度,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规范填写值班记录,及时上报防汛值班信息,确保防汛救灾期间通讯畅通。检查组还强调,在抓好纪律执行、安全保畅等工作的同时,还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铁的纪律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彭松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