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栖螺线道路开裂塌陷,交通公路部门紧急处置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0   来源:云上黄石

分享: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张小康)79号上午,大冶栖螺线金湖街道优先村路段道路出现开裂塌陷,开裂长度约150米,现场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上午11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柏油路半幅路面裂开塌陷,形成150米左右的裂缝,与另一侧正常路面最大落差1米左右,道路中间最大裂缝超过1米,塌陷幅度11.5米。塌陷路面一侧路肩挡土墙整体滑移,一处电线杆倒塌。

据介绍,117县道栖螺线起点在大冶金湖街道,终点在大冶陈贵镇,全程17.27公里。77号,大冶市路政工作人员在路面巡查时,发现此处路面出现5公分裂缝,当即采取了交通管制,进行了半幅路面封闭,之后持续值守观察。79号早上六点,该路面发生大面积开裂塌陷。目前,路政和养护部门正在现场开展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