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进一步强化防汛救灾作风纪律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14日,市运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防汛救灾作风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由局纪委书记王睿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站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我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履职不力等问题的通报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该局纪律检查情况。会议强调,全局进入战时状态,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公休假和调休,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王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服从上级关于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贯彻执行好各项决策部署,保持良好作风,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所队要将会上传达学习的内容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把纪律读懂学透学深、落实到位,以严明的作风纪律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