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深入重点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15: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中秋、国庆来临期间,市运管局副局长涂浩带队,局运输安全科、法制监察科工作人员深入阳新城北客运公司、阳新村村通客运公司、阳新大地旅游客运公司、黄石东方山文旅投公司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指导。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客运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情况、旅客实名制的执行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车辆4G动态监控平台日常检查和闭环管理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整改及安全风险辨识台账等。检查组还对进站的车辆进行了随机抽查,在抽查中发现有车辆安全带缺失、车辆安全视频损坏等,有企业存在隐患排查和风险辨识台帐不全等现象,并要求有关企业立查立改。

涂浩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节日期间,保证车辆性能完好,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杜绝驾驶员疲劳驾驶、严禁车辆超速超载运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他强调,节日期间,各企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服务质量,加强车辆动态监控闭环管理,要求东方山文旅投公司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客流量的预测和应急预案。

下一步,市运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大行业安全监管力度,做到安全生产长抓常抓,规范我市客运经营秩序,提升文明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