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整治行业乱象要从源头管控

发布时间:2020-10-13 15:4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10月10日召开的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迎检卫生城市复评工作推进会上,客管局局长陈杰要求“整治出租车行业乱象要从源头管控”。

这次会议是为了落实9月28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出租车行业创文及迎检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局长陈杰主持会议,副局长田润生、各科室负责人及全市八家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杰同志传达了9月28日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出租车行业长期存在的乱象问题。在新一轮的创文工作即将展开之际,作为城市的流动窗口,出租车行业承载着城市文明重要角色,代表着城市文明形象,让文明成为一种自觉,进一步提高出租车的社会认可度。

陈杰同志要求:一是全市出租车企业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模拟测评中通报的问题,整治乱象要从源头管控,把创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各出租车企业要重点关注出租车车内卫生问题,提醒出租车驾驶员做好车厢内的卫生清洁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驾驶员知晓和熟记创卫相关知识,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进迎检卫生城市复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手册中的测评标准,继续对出租车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路面巡查及整治活动,并要求企业之间加强协调配合,同局执法队员一起上路巡查,将创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擦亮城市的流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