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春佳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表党情

发布时间:2021-02-11 17: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切之情,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社区帮扶“微心愿”和“新春送温暖”活动。29日至10日,支队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对21名慰问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

支队领导与老干部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护措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恳请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支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支队领导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身体情况,勉励病患者坚定信心、放松心态,勇敢面对病情、积极配合治疗。鼓励家庭成员互相帮助,支持病患者渡过难关。支队党委将尽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支队领导还为社区独居老人、残疾家庭送上慰问物资、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支队领导表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返(离)黄人员的跟踪管理,引导社区群众做好日常防护,全力营造联防联控氛围,强调加大对残障人士、孤寡老人的关注力度,为他们营造温馨愉悦的生活环境。

一句暖心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让慰问的老干部代表、困难职工以及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一直以来,支队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已连续多年通过节前走访慰问,传达党和交通人的关爱之情,将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心坎上。(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