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赴阳新县龙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4 16: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绿化委号召,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3月12日早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阳新县龙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黄细洲带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书记李红卫带领局驻龙泉村扶贫工作队全程参与。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扛着铁锹、锄头,自由组合,分工协作,认真挖坑、栽树、夯土,仔细做好每道工序,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后,一大片荒山上200余株香樟树迎风挺立,孕育出勃勃生机。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龙泉村是阳新县的重度贫困村,是市交通运输局定点帮扶对象,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振兴美丽乡村,体现交通人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