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2: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市交通局党组和市公路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2021310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养护中心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随后,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同志代表总支班子进行述职,向全体与会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总支工作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党总支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持续四个多小时,氛围严肃真诚,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周敏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表示要认真梳理整改查摆出的问题。他还要求全体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开局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甘于奉献、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铺路石”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养护主业提档升级。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填写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