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执法一大队积极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有效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监管,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运输环境,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突出整治重点,狠抓客运站场和出租车营运秩序管控,积极助力国卫复审工作。

统计,自315日起,执法一大队不分昼夜开展稽查行动共计15次,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重点对北站、客运枢纽站、黄石大道、大泉路口、十六中、老火车站等客运集散地进行现场稽查,检查车辆170余台,依法查处无证“黑车”2台,违规经营客车2台,出租汽车违法营运车辆1台,非法经营网约车一台。做到全方位、全天候有人监管,并要求每位客运驾驶员做到规范服务、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引导乘客文明出行。

下一步,执法一大队将综合施策,继续保持客运市场和出租车行业整治的高压态势,要求出租车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责任压实到每一位驾驶员,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守法、崇德向上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我市国卫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