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对重点工作 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3-27 12: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6日下午,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召集各专班负责人,就近期维稳、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睿同志传达了市局维稳工作会精神,要求各专班就近期行业相关问题跟踪到位,切实做好干部职工队伍思想疏导开导关注,协助市局相关科室及执法支队,对热点问题做到排查到位、措施到位、分析研判到位、领导包保到位和跟踪化解到位。

会上,水陆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刘红同志传达了315日市局创卫推进会精神。就目前行业维稳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密切关注行业动态,重点人员实行包保,并及时报送矛盾排查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等信息,保证行业平稳运行。对于创文创卫工作,刘红要求一是希望各专班提高认识,把创文创卫当着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主动做好“三业”备案情况摸排及问题上报,出租车行业要做好禁烟标识、文明有礼宣传,抓好从业人员培训,优化服务监督卡办事流程,质量信誉考核相关标准要再核对,要重视考核扣分项及结果应用。对出租车监控平台升级要征求意见、寻求办法,提醒干部职工在公共区域严禁吸烟;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队伍稳定,行业平稳,推动黄石交通运输“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