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党史学习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8日下午,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党史学习第一课在例行政治学习上开学,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国上下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根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市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3月下旬,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期望通过党史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当天的党史学习由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胡勇同志主持,学习开始前,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接着马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乐俊华、汪晟、谌昊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历史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学习了市档案局关于印发《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传达提纲》的通知。

学习结束,王睿同志要求学习要保质保量经常化,并提醒大家一是注意遵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纪律,要按照纪律要求检视自己,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共同维护中心这个集体,在创文、创卫等工作中展现中心良好形象。二是注意工作态度,要根据工作职责要求,做到工作有计划性、系统性,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及时调研、排查、研判、分析可能产生不稳定的信息,要团结,团结出成绩,团结才能进步。

中心负责人刘红同志认为,学习很有必要,要坚持常态化,学习内容可以结合中心工作,穿插一些业务知识,全体职工没有特殊原因,都要坚持学习,把制度立起来,学习组织起来,健全制度,定期组织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