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5 16: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落实好支队4月份办公会及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协调推进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及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419日至23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4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由支队纪委书记、副支队长黄细洲任组长,成员由监察审计科、办公室、政工科相关同志组成。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品牌支部创建情况,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情况;执法人员仪表、着装整齐规范情况;以及4月份工作计划完成进度情况。检查采取现场座谈、查阅资料、抽查记录等形式进行。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队、站4月份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干部职工队伍情况,细致检查了各队、站执法工作和支部学习台账。经检查,各队、站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以及4月份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向好,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

黄细洲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加强党纪党规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范,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严肃学习纪律,夯实支部基础工作,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三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各科室、各队、站要按照支队4月份工作目标要求,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对还没有完成的要加快时间进度完成销号;四是强队伍树形象,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着装规范,仪表整洁,文明用语,举止礼貌,自觉维护好交通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促进了支队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对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