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交通运输局集中人力物力抢修铜都大道南延段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日,大冶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国有企业路桥公司、安丰公司和绿化公司正采取联合行动,共同推进铜都大道南延段(桃花路口至315国道4公里道路)的抢修工作。这是该局回应群众反映问题迅速采取的一项行动。

铜都大道是大冶一条南北走向的主干道。近来,有群众向大冶交通及相关部门反映铜都大道桃花路口至315国道路段路面凸凹不平、长流港桥伸缩缝破损等影响行车安全问题。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国兴得知此信息后,迅速率队前往实地调研,及时作出集中力量、迅速抢修的决定,决心在解决群众反映的两个问题之外,同时做好该路段人行道及路肩的修复、两边行道树的补栽等工作,将此路段打造为大冶南北方向的迎宾大道,并将抢修完成时间确定为5月31日前。此举得到大冶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国兴表示,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排除一切障碍,尽快做好此路段的修复工作,回应为群众解决安全便捷出行难题的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