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检查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9: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公路通行安全,4月27日-29日,市公路局局领导分别带领五个小组,深入市辖区、大冶、阳新,开展全市普通公路国省干线桥(隧)、养护工程以及管理站消防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真先后检查了S257葛毛线谈桥重建、S314铁贺线铁山段路面修复等养护工程建设安全,检查了G351台小线阳新段、G316长同线大冶段、S237兴富路等路段的路域环境整治及安全隐患处治情况。

检查组了解到,市公路养护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保畅工作,为保五一节日期间全市公路安全畅通,该中心特别注重修补路面坑槽清理排水沟等。4月下旬以来,下陆站在G106国道下路段和铁山段灌缝300米、清理水沟600米,在S203鄂黄段整理路肩260米、清渣土15吨;在S314铁贺线清理路肩200米,完成了S201中大线锁泉桥的全桥整理。河口站在黄阳线整理路肩400米、棋金线棋盘洲大桥段除草800米、黄阳大桥、棋盘洲大桥全部整理清洁、黄阳路护坡清理杂物整理清草、父子山隧道消防设施维护10处。

检查发现,全市各公路管理站全力做好春季公路养护各项工作,确保了路面通畅完好。(涟漪)

检查组检查阳新安全工作

检查组检查S314铁贺线铁山段养护施工现场安全工作

检查组检查S257葛毛线谈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安全

G106k1265+700填补路

G106路面灌缝

黄阳公路大桥清理排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