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结束连续两天的集中、认真的学习和讨论,72817:30市公路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阶段性休班。

为推进公路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市公路局开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规定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在首阶段学习中,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观看中央党校教授党史专题视频讲座、参观黄石市党史展览、集中交流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引导学员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读书班学习讨论发言踊跃,17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主持这次学习活动的公路局党委书记段凌云指出,要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就必须全面、系统地学,把学习成果转化在公路工作中。局长王定国指出,要思考怎么学怎么做问题,党支部要发挥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和职工,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奋进之力,在公路养护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办实事,开新局。(樊华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