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王家庆实地调研大棋路“百日治超”联合执法点

发布时间:2021-08-23 12: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实地调研大棋路“百日治超”联合执法点。副支队长涂浩、西塞山治超站牵头负责人张盛明、执法三大队副大队长刘安元参加调研活动。

据悉,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市交通运输局行业执法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三大队、西塞山治超站和铁山治超站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在大棋路联合执法点24小时全天候开展“百日治超”联合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车辆违规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行为。

王家庆强调,一是要依法治超,履行法律法规职责;二是要联合执法常态化,精准打击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等违法运输行为;三是要文明规范执法,注重执法安全和自身安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治超整治力度,对违法违规车辆进行处罚,巩固我市治超成果,不断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