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 10: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水陆运输发展中心(筹)临时党支部以学史力行办实事  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船检知识普及。

主题党日活动由谌昊凯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随后党员缴纳党费,青年党员曹博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吕水、段争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黄石市委、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郄英才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相关文章。评选郑雄英为9月份“每月一星”。

在主题党日自选环节,黄石市船舶检验处高级工程师饶维璋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黄石船检的基本情况,以及黄石船检人如何落实践行“让航行更安全 让水域更清洁”的初心与使命;高级工程师汤艳国给大家普及了船舶建造检验、营运检验、图纸审查、船用产品检验四个方面的基础知识。通过他们的介绍,大家对船舶检验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对船舶安全和环保知识有了明显的认识,为以后黄石水陆运输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