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联合执法二大队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 10:4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联合执法二大队党支部,在西塞山治超站会议室,以“学史力行办实事 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书记张盛明同志主持。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及二大队党支部共16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5+5+N”标准程序展开,依次进行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部分章节、评选支部“每月一星”、查摆整改问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随后,各支部党员就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互相交流好做法好经验。二大队党支部书记潘英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就“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结合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加强普通货物运输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执法检查,落实安全责任,严防危化品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进行交流。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书记张盛明就新时代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百日治超行动”谈职责,西塞山治超站交通执法队员在S349棋金线黄石段24小时全天候治超,严厉打击公路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超高抛洒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保障辖区公路完好安全畅通,会议现场气氛浓烈。

活动最后,西塞山治超站邀请辖区运输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与、观摩、体验西塞山治超站执法工作。对西塞山治超站在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素质能力、担当作为、公正廉洁等方面进行测评,并征求运输单位意见和建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执法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李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