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9: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公路管理局把认真履行文明城市创建义务当作自己分内的职责,动员单位全部员工参与各类创文活动。到9月中旬,该局不仅在职党员全部下沉,定期在各自所在社区领取岗位义务,其他工作人员,也全部注册成为创文服务志愿者。

听取城管工作人员关于路旁停车问题整改的情况介绍

规范路旁非机动车停放

市公路管理局是西塞山区澄月街道南岸社区的包保单位,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同时兼任社区第一书记。9月24日以来,除了统筹社区各项创文工作以外,段凌云还督促局政工科对责任路段、哨卡的执勤情况以及局机关国庆前、后下沉党员和志愿者活动进行详细安排和跟踪,实现了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要求。

听取志愿者路段情况介绍

9月26日,在参加完西塞山区澄月街道第十四选区的人大代表选举活动后,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局长王定国、副局长张剑对本单位责任路段的包保工作进行了检查。在路上,局领导听取了几位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督改,还与西塞山区统战部的领导就光彩巷的创文工作交换了意见。(樊华厦)

局领导与区统战部领导在光彩巷口交流社区创文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