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和谐驿站展风采 赢得司机连点赞

发布时间:2021-09-25 19: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你们对待司机象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感谢黄石市交通执法支队铁山治超站的执法人员,谢谢你们。”9月23日下午17:30分,一名在站内等候处理的浠水籍李司机接过铁山治超站执法人员递上来的热腾腾的饭菜时,连声表示感谢。

事情经过是,9月23日下午,铁山治超站出动执法车一辆,执法人员4名,在106国道铁山鹿樟山大道对货车例行检查,发现其中一辆车号为赣C9825U六轴大货车私自非法改装,执法人员将该车引导至铁山治超站。司机随即联系派人送相关运输资质证件,并在站内等待处理。当时正值晚饭时间,执法人员连忙从单位食堂盛满饭菜招呼司机吃便餐,正在值班的副站长杨华生还安排司机饭后到会议室休息解热,给司机提供饮用水。“我们路过很多治超站,发现铁山治超站的同志服务态度最好,不仅向司机耐心解释公路运输超限认定标准,而且还给我们提供饭菜和开水,今后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运输法规,积极配合你们的执法检查。”

据悉,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铁山治超站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着力擦亮“和谐驿站”品牌,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温度执法,用一个敬礼,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温暖了司乘人员的心,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为“和谐驿站”的服务品牌增添新风采。

“我们将以此次交通执法统一换装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丰富支部品牌内涵,做到队伍换新装、品牌换新颜,为交通执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站长胡亚军在该站执法人员换装仪式上说道。(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