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2 15: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队、站、各科室负责同志及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作题为“正德固本 勤廉修身书写市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廉政党课。他围绕“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解决制约交通执法作风不实的问题;要全力抓好主业主责,以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促进我市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讲解。王家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底线思维,营造良好生态;要坚持民本情怀,激励为民办实事。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练就担当“铁肩膀”;要敬畏党纪国法的红线,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王家庆指出,2021年既是建党百年、双百交汇之年,更是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处于新时代、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全体交通执法人要在转变执法理念,创新监管手段,提高执法效能、提升执法形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交通行政执法队伍,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家庆就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与各队、站,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