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着力打造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0月18日,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学习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这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在全市6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中率先换新装后又一次全员准军事化大培训。

据悉,此次学习培训班共5天分二批次进行,172名执法人员参训。本次培训坚持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紧扣交通执法实践,课程安排上既有党史知识,又有《行政处罚法》《安全生产法》,以及交通综合执法难点重点焦点工作、执法文书制作、执法事项清单解读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学员论坛、研讨交流、培训考试等形式进行,同时还安排了军训、队形队列、交通执法手势等教学。旨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交通执法能力,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

“交通运输联系千家万户,服务亿万群众,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我们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积极适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新需要,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执法铁军,切实做到依法行政,秉公执法,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交通执法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说。(王 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