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15: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22日下午,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临时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爷爷-王明林》视频,评选每月一星。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君主持,按照程序,活动开始观看《党史爷爷-王明林》视频,接着党员缴纳10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推选吕水同志为每月一星、对照党章查摆整改问题。随后开展集中学习,先后学习了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5起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五位一体”谱华章。

在收看了《党史爷爷-王明林》视频后,支部书记郭君感慨万分,“我们要向王明林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信念坚定、笃学不倦的坚定意志;学习他老而弥坚、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学习他情系未来、薪火相传的责任担当;学习他躬身实践、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崇德向善、勤俭持家的家风传承。目前,中心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从王明林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思想破冰、勇于担当、善于克难、敢于向前,汇聚推动水陆运输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