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执法支队志愿者赴结对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09: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杰带领各队、站、科室共26名志愿者赴结对包保桐厂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分两组开展活动。一组志愿者沿街为社区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上门为社区老人量血压;另一组志愿者重点清扫社区街道、清理卫生死角。

文明在于细节,进步在于积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坚持执法为民到一线,服务群众,深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