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河口公路停车区植树培绿

发布时间:2022-03-13 10: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10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50多名机关管理人员以及公路河口管理站员工,在河口公路停车区植树培绿。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此举为公路用户营造更加舒适的停车休闲环境,提升公路服务质量。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河口镇是203省道黄枫线、315省道河金线、349省道棋金线三条普通干线公路的汇聚之地,为满足广大司乘人员的服务需求,提升公路服务质量,从2019年起,市公路养护中心河口站向社会开放了公路厕所,还向过往车辆免费提供停车、加水等服务。去年底,市公路中心加大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再次调整河口公路管理站的用地布局,新平整后刷黑3000多平方米,增加了停车场地的面积。这次在河口停车区的植树培绿,是提升公路服务质量工作的延续。

河口公路停车区全貌

310日当天,公路人在河口停车区人工培土600多平米,栽种大株桂树12棵、成年月季11株,栽种小叶黄杨、红叶石楠、枝枝花等矮株苗木100株。负责植树现场组织、协调工作的郑先友介绍说,接下来,是树木支撑、养护等后续工作,还将在停车区加装路灯、栽植草坪等,让环境变得更好。(樊华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