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王家庆带队开展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及 疫情防控暗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明察暗访组,由该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带队,对执法一大队、执法二大队、西塞山治超站及黄石市鸿翔客运公司、黄石市合力工业气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

明察暗访组检查了各执法部门的节日工作情况和作风纪律情况,关心询问了西塞山治超站的节日伙食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居家隔离,了解了违规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车辆的处理情况,检查了大棋路现场治超情况。

在黄石市鸿翔客运公司详细询问了经营情况和节日运营情况。在黄石市合力工业气体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动态监控、电子运单的使用、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核酸检测抽查等工作。

王家庆强调,一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禁“三品”上客车,严禁驾驶员疲劳驾驶、驾驶打电话、抽烟等违规行为,严格把控客货车辆、从业人员、安全管理等关口,从本质上保障生产安全。二是各执法部门要克难攻坚,认真履职尽责,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扎实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全力确保行业节日安全。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涂浩及监察审计科、应急保障科负责人陪同检查。(陈丕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