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清明禁鞭”——县交通局多方位保障清明假期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2-04-06 15: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3日至5日,县交通局党组安排部署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清明禁鞭”等各项工作,交通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半员在岗,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交通局干部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执行交通卡口检疫流程,压实责任,确保百密无一疏。

当前交通局行政执法人员累计出动执法车10辆,执法人员40人,分成多个小组,对出租车、公交车及各客运站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全体人员齐心合力,力争将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合力攻坚,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清明文明祭扫,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清明时节,祭奠逝者,缅怀亲人,寄托哀思,公汽公司提供公墓祭扫免费专车,为我们做了一件好事,为民办了一件实事。”市民王先生对维护乘车秩序的负责同志说。据了解,在3日、4日、5日三天时间里,公汽公司发班288个班次,免费乘车近8000人次。

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清明节配合社区开展封控值守、禁鞭宣传工作,为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