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市公路局: 不负春季好时光春季养护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大冶市公路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了公路养护工作,全面展开公路路况调查、路肩路面清理、路面病害修复等各项春季养护工作,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加强公路养护,切实上好“春季养护第一课”。

清理G316长同线沿线边沟

5月9日,大冶市公路局为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以市普通公路春季专项养护工作为切入点,在治理排水系统上持续加码加力。G316长同线上,公路养护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肩水沟杂草、淤泥及堆积物,确保公路排水功能良好。

S201中大线沿线除草

近日,市公路局抓住春季公路养护有利时节积极谋划,组织养护人员70余人,及时出动养护作业车、路面切割机等12余台养护机械设备,针对大冶市8条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排查出的公路病害,通过划线切割、开凿清理、摊铺沥青、平板机夯实等一系列的规范修补,公路通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大幅提升。

修补S257葛毛线路面坑槽

自4月份春季养护工作开展以来,完成清扫路面953公里,填补坑槽4362平方米,路面封闭裂缝51200米,整修路肩12200米,清理边沟54320米,路肩边沟除草165公里,清运堆积物371立方米,桥涵养护257座次。做好公路日常性和预防性养护工作是确保全年公路养护质量提高的必要之举,为提升该市公路路况质量,营造整洁、舒适、畅通、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雪梅、马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