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公路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10日,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公路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阳新公路中心总支书记张丙干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段时期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交通运输部、省市安委办、市平安办等有关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的文件精神。

会上,中心安全股负责人陈洪凡同志宣读了《阳新县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强化年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方案通知》;公路中心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中心副主任刘富军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并从十个方面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中,中心工程股、养护中心、路政大队、白沙治超站等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张丙干强调:安全生产历来无小事,公路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他说,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加大日常巡查和对危险路段的监管力度,有针对性抓隐患排查与整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超限超载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科学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明确安全就是稳定、安全就是发展、安全就是效益的大局意识,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刘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