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紧密结合,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活动中,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法律法规的宣贯执行,稳控安全生产形势,促进社会大局稳定。

支队还邀请了消防安全专家,面向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及执法五大队执法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常见火灾隐患类型、消防器械设备使用方法、火情处置方法、逃生技巧及火灾预防等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专家还与在场人员积极互动交流,纠正了一些消防安全常见错误,演示了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受益匪浅,避免了以后遇见火灾时采取错误的处置方法,既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又增加了防火灾本领”。(陈丕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