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召开国道大修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14: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0日,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106国道大修工程现场召开国道大修工程推进会,对G351、G106等国道大中修工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会前,在106国道白沙至浮屠街大修工程施工现场,针对部分路段公路两侧修建房屋后,原有排水沟严重毁坏损失了原有的排水功能这一情况,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丙干、副主任伍淑华、刘富军等会同中心养护科、工程科、施工企业负责人,现场查看、现场讨论并制定施工整改建设方案,全力确保大修工程进度和公路的稳定性以及群众的出行安全。

会上,各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近段时间以来,公路全体工程施工人员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奋斗在工程施工一线,继续发扬了公路人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张丙干说:开展本次活动,目的就是有效推进全县国道大修工程进度与质量,全面提升阳新县的公路等级,保障全县公路畅通,以建设更快、更优、更实、更美的国省公路向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