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王家庆深入桐厂社区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4: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赴结对社区桐厂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社区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桐厂社区第一书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杰,副支队长黄细洲,支队政工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桐厂社区党员活动室,社区书记魏清剑就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工作特色亮点、社区十件实事完成情况、ﻪ社区目前急需解决问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社区提出的靠山居住户二次供水、地质灾害和危树处置、社区交通秩序、居民交通宣传和培训等四个方面重点问题,王家庆同志等边听边与大家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王家庆首先对桐厂社区大党委班子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社区目前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王家庆现场提出了具体想法和指导性建议。他强调,用水问题、交通安全问题是人民群众最盼望最关切的事情,社区要认真梳理,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王家庆表示,市交通执法支队作为桐厂社区的结对社区,将积极配合社区,为社区争取政策,切实帮助社区解决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上午,王家庆还对桐厂社区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和数字党建可视化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讯员:穆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