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中心在南岸社区调研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8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主任王定国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在西塞山区南岸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调研。

市公路中心既是辖区单位也是南岸社区的包保单位,公路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同时兼任南岸社区第一书记。南岸社区组建不到两年,群众组织、基层治理等工作需求较大。帮助社区克服困难、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是社区包保工作的题中应有之意。

在南岸社区,公路中心一行人听取了社区情况介绍,就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居家养老服务、下沉党员作用业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接着,公路中心一行人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沿街创文创卫工作情况,走访了南岸小区、钢花小区和环卫小区。调研中,针对社区反映的重点难题及其解决办法就地进行了研讨,公路中心领导向社区提出了解决难题的意见和建议。

七·一将至,当天,市公路中心主要领导还上门登门看望并慰问了钢花小区86岁的多病老人魏金枝等5个困难党员及其家庭。(朱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