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公路党总支下沉立中村察民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8日,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丙干带领8个党支部书记和中心股室负责人,来到三溪镇立中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村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在立中村,公路党总支委员们分别走访和慰问了老党员和低保户等困难村民。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郭西羽曾是立中村党支部书记和顶梁柱,在郭西羽家,张丙干给老人送上慰问金,拉着老人的手说:“您为新中国的建设和立中村的发展鞠躬尽瘁一辈子,是村里一宝,立中村人民不会忘记您”。在残疾人五保户郭邦春家,张丙干鼓励她坚信党组织,相信日子会一天更比一天好。这天,党总支委员们共走访和慰问了   户老党员和困难村民。

当天,阳新公路养护中心还调派了一台洒水车,给村公路绿化带浇水并冲洗路面。

在立中村,阳新公路党总支与立中村两委就立中村的党支部建设和乡村公路提档升级进行了座谈。

据悉,这次活动是阳新公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活动之一。公路党总支把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工地列入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和规范动作,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每月下基层不少于五次。(刘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