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听心声、纾困忧、谈安全 市公路中心主要领导深入城区养护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4: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防汛抗旱怎么压实责任?“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怎样?支部今年品牌创建做了哪些工作?职工在生产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6月17日和24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定国和党委书记段凌云先后深入城区公路养护中心,就公路养护、应急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及党支部建设等开展调研,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调研中,王定国一行就应急保障中心改革后如何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当前正在进行的重大项目如何稳步推进、养护服务能力如何进一步提升、安全及维稳工作如何有效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养护中心以及各站点的意见和建议。王定国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还就日常养护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随行调研的各职能科室,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针对性整改要求。

段凌云调研了党支部建设、争先创优的主要做法和效果,了解了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生产生活中的意见和要求等,肯定了党支部结合实际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路上、以实际行动减轻一线职工负担的做法。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保障生产生活稳定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