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栖螺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7-22 10: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8日,在大冶117县道栖螺线k12+250处,挖掘机在翻动和砂石,压路机逐层碾压,路段进行拓宽工程紧张有序。“现在基本完成了30%的工程进度,后期还要进行水稳层施工和沥青层铺设。”大冶市公路局公路养护中心项目负责人段勇说。

该路段属于弯道和急坡,容易造成车辆剐蹭等一系列交通事故。“整改前,该弯道路面宽度只有6米,相对较窄,还存在右侧土路肩、波形护栏损坏的情况,以及坡脚浆砌挡土墙破损等隐患问题。”段勇说,发现问题后,大冶市交通、公路部门确定了整改方案,决定将路面由原来的6米拓宽至9米。大冶市养护中心做好“防事故、除隐患、保畅通”工作,优化施工工序,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据悉,该隐患整改工程于7月1日开工,将于本月底完工。(樊华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