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饶维璋深入“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3 10: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30日,饶维璋副主任带领水陆中心计划科,深入“双千”挂点企业湖北卓冠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和湖北恒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饶维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反映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饶维璋就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情况作了简要反馈,并表示对企业全程跟踪服务,积极梳理企业所提出的问题难点,及时协调处置。

        最后,饶维璋强调,我们作为“双千”企业包保服务单位要认真对待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