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黄石市城区道路运输企业及客运站 质量信誉考核初评工作圆满完成黄石市城区道路运输企业及客运站 质量信誉考核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22 10: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今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黄石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从今年4月底至7月初,会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二大队执法人员,分别成立考核小组,对考核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与合作,圆满完成了对城区100家道路运输企业与1家客运枢纽站的考核初评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考核组坚持公平、公正、客观、透明的原则,采取“一查、二看、三询问、四评议”的考核形式,保证了考核结果的公正性。

此次共计考核了黄石城区客运企业11家,危货运输企业21家,规模上普货运输企业68家,与客运枢纽站1家。其中评出客运优秀AAA企业(含客运枢纽站)12家;危货运输优秀AAA企业16家,良好AA为3家,A及格为1家,不及格B为1家;规模上普通货物运输优秀AAA企业9家,良好AA为27家,A及格为1家,不及格B为19家,考核初评结果已上报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通过此次质量信誉考核初评工作,使我市城区运输企业认识到自身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步改进方向,有效促进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行为,健全完善公平竞争、安全有序、诚信经营的道路运输诚信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