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8: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2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饶维璋带领船检科相关同志,前往大冶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的方式,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该公司提出的“众邦文旅趸001”此次中间检验进厂坞修有困难、“大冶湖1号”因经办人员变动等原因未申请检验导致检验证书失效、“大冶湖2号”在常州建造后尚未完成转籍手续等问题,饶维璋当场予以答复,在公司对“众邦文旅趸001”进行自查确保船舶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向船检科申请免除坞修,“大冶湖1号”脱检多年,要立即到船厂进行船底外部检查并申请临时检验,船检科近期协调“大冶湖2号”建造地船检部门尽快完成转籍手续。

饶维璋一行还对大冶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公司“三无船舶”进行了实地调研,宣传了我省加强做好“三无船舶”清理整顿的政策,要求企业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清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

市交通运输局港航海事科黄颖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