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审批人员来 市局窗口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加快推进“扩权赋能强县”改革,8月9日上午,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安排该局审批科及窗口人员再次到市民之家交通窗口进行培训,重点就湖北省道路运政信息管理系统运用进行现场实际观摩、操作。

根据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大冶市交通运输局被赋予与我局同等的政务服务权限,承接任务十分繁重。该局为确保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下放后顺利承接,已是第3次安排相关人员来市局窗口对接、交流、学习。目前该局已经认领了湖北省政务服务系统赋予的所有权限和湖北省道路运证信息管理系统的权限,技术层面已经没有障碍,解决操作层面的问题后,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在后台支撑方面的培训学习。目前,该局审批窗口可以开展承接的危货车辆年审、客运班线许可、危货经营许可、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补换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