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全市养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08: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6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下陆公路管理站召开全市养护工作推进会,部署了下半年养护工作,强调了“迎省检”和省养护考核成绩提升两个工作重点。

会议通报了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管理二季度检查考核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

大冶市公路管理局、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市城区公路养护中心汇报各辖区上半年养护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大冶公路铜山口站站长陈志刚、黄金湖站站长陈森林代表全市各基层管理站汇报了本站今年夏天战高温、保畅通工作。

市公路中心副主任周敏主持了会议,会议中,围绕“迎省检”和省养护考核成绩提升两个工作重点,周敏部署了下半年全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定国到会并讲话。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河口管理站、下陆管理站。

大冶市公路管理局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分管养护工作的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三个养护中心的负责人、各公路管理站站长参加了会议。(樊华厦)